close
html模版網民給天津市委書記、市長留言獲回復共計40條
人民網北京5月16日電 日前,天津市各地針對網民給市委書記、市長的40條留言作出回復,留言選登如下:

有話想對天津市委書記、市長說?歡迎來留言

【網民留言】

2017年限價房項目自從申請通過發證起半年時間都沒有一個限價房的開盤信息,證的期限是一年,白白浪費瞭半年時間,一次也沒搖號。大齡青年結婚著急買房,買不到限價房著實為難。商品房價格居高不下,還沒有小平米,實在買不起。還有限價房黃牛手裡握著房源漫天要價,可搖號的限價房實屬不多,還請市領導特別關註此項目,給工薪階層一個可以住上自己房子的機會。

答復意見:

感謝您留言。接件後我局領導高度重視,責成市住房保障管理辦公室調查處理。關於您咨詢限價房項目上市時間問題,2017年我市有限價房項目計劃上市銷售,主要位於北辰區雙青新傢園、西青區大寺新傢園內。項目具備銷售條件後將第一時間在住房保障網網站(http://www.tjfgnet.gov.cn)公示公告欄內發佈項目公開登記公告,登記時間、地點等均以公告內容為準。再次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關心與支持,順祝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網民留言】

我現在是天津市紅橋區某街道辦事處的綜合執法的一名協勤隊員,以前天津市紅橋區綜合執法局委托天津市紅橋區浩智人力資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和我簽訂勞務合同,現在天津市紅橋區浩智人力資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說是按照中央及天津市相關規定整體退出市場,讓我單方自行解除一切勞動關系,說勞務派遣及相關業務整體移交至天津市中天天傑人力資源有限公司,說一切賠償問題一並由中天天傑人力資源有限公司解決,可天津市中天天傑人力資源有限公司,聲明員工在浩智工作年限所涉及的經濟賠償金,待員工在中天天傑離職時,符合(勞動合同法)給予經濟補償金情況的規定時,由現在的用工單位合並計算發放,天津市紅橋區浩智人力資源有限公司,還說和我協商雙方同意解除勞動關系,李書記他根本就沒和我協商解決,就告知我用工單位讓我簽訂一份解除一切勞動關系的合同,不簽他就把我辭退,天津市紅橋區浩智人力資源有限公司還說就是把我辭退瞭也不賠償我經濟補償金。這個就是強制讓我簽訂的勞動合同,請您為我做主,謝謝您瞭李書記,愛戴百姓的好領導。

答復意見:

感謝您留言。接件後,局領導高度重視,責成職能部門調查處理。總隊工作人員立即聯系您。經瞭解,您稱現在並沒有與天津浩智人力資源開發公司解除勞動合同。根據《勞動合同法》有關規定,工作人員告知您現在並不具備要求用人單位支付經濟補償金的法定條件,您表示理解。

【網民留言】

有關部門對賓水西道和方正山海天樓下便道正在進行修繕,換瞭大理石很美觀,市民特別歡迎,但是道路施工使原便道上的變電房突出到馬路上瞭,給行車和市民出行安全帶來隱患,前一段時間就有不小心撞上受傷的,也非常不美觀,我反應過幾次,沒有用,還在繼續施工,請您過問一下,謝謝!

答復意見:

感謝您留言。接件後,委領導高度重視,責成職能部門調查處理。首先感謝您對天津交通工作的關心。賓水西道和方正山海天樓下便道修繕系地鐵施工占路恢復工程,突出到馬路上的變電站為提供地鐵施工使用的臨時變電站。地鐵施工完成後此臨時變電站會拆除,目前正在辦理相關電力拆除手續,所以人行道恢復先於變電箱拆除導致其突出馬路上。待近期電力拆除手續辦理完成,變電箱拆除後將不會存在此問題。

【網民旅館王智明留言】

我是塘沽於莊子的一個普通居民,105回傢的路上,我看到胡北村道路旁邊建起瞭遮羞墻,於莊子路兩邊有河流,善門口田莊子附近建起瞭遮羞鐵板,河道差不去治理,選擇擋住,做給誰看?倒在地上的鐵板已經劃傷多位老人和車輛。

答復意見:

感謝您留言。接件後,區委領導高度重視,責成職能部門調查處理。胡傢園街表示,按照新區市容環境綜合整治的工作部署,街道對於莊子路、善門口村、田莊子村溝渠進行瞭綜合治理。按照作業規范,施工單位對溝渠兩側建立瞭圍擋。目前整治工作完成,溝渠兩側的圍擋已拆除,並對裸露黃土的護坡進行瞭濾網苫蓋。對於破損圍擋,胡傢園街道已要求施王智明 老虎工單位對其進行瞭修復。

【網民留言】

津南區咸水沽惠安小區的道路坑坑窪窪沒人管理,商品房樓宇沒有防盜門,35號樓36號樓的業主沒有停車位,房前拆遷空地遲遲沒人開發已變成廢品廠經常可以聞到燒塑料味道,華潤萬傢大賣場送貨車經常走小區路,車多路窄貨車沒法過就半夜摁喇叭給路旁居民帶來困擾,超市自己有車位為何不把送貨車安排到停車場的位置設置倉庫,希望有關部門能盡各方職能解決困擾小區居民的問題

答復意見:

感謝您留言。接件後,我區領導高度重視,責成咸水沽鎮調查處理。經查,您所反映的惠安花園小區道路坑窪現象屬實。由於修復工作需啟動專項維修金,需經全體業主簽字表決“雙三分之二”業主同意後才能使用,咸水沽鎮現已督促該小區物業盡快啟動維修程序。關於您所反映的無樓宇防盜門問題,經核實,該小區每個樓棟均已安裝防盜門。關於您所反映的無停車位問題,35、36號樓停車位屬於樓前尚在開發建設中的一部分,建設時會預留出相應停車位置。關於您所反映的燒塑料、超市貨車擾民問題,相關部門正在就此問題進行協調與治理。

【網民留言】

濱海新區塘沽新港新民裡(二期,北區)小區內晚上七點後長期有多個廣場舞團體一起開著超高音量公放音響,嚴重擾民,之前曾舉報無果,小區內每晚仍然存在噪音擾民,我很困惑這麼明顯的噪音擾民行為為什麼不能得到有效制止,是群眾的呼聲不夠,還是某些職能部門不作為!就在不遠的地方有公園,為什麼不能讓他們去那裡跳,望得到相關部門重視,徹底解決此事。

答復意見:

感謝您留言。接件後,我局領導高度重視,立即責成公安塘沽分局調查處理。公安塘沽分局新港派出所領導高度重視,立即召集相關社區民警召開會議研究解決對策。經會議研究,公安塘沽分局新港派出所派負責新民裡小區民警到小區露天廣場周邊居民傢中進行走訪,並到居委會瞭解相關情況。經核實,近期新民裡小區每日夜間19時至20時確實有部分居民在附近露天廣場跳廣場舞,且所播放音樂聲音確實較大,存在噪音擾民的情況。後民警與居委會工作人員與廣場舞組織者取得聯系進行溝通,其同意將擴音器的聲音降低,盡最大可能減小對附近居民生活的影響。

【網民留言】

天津市河北區擇仁裡小區樓群破舊不堪且影響市容,三號線建成且樓群主體有下沉,懇請整改下。

答復意見:

感謝您留言。接件後,我區領導高度重視,責成鴻順裡街道辦事處處理。鴻順裡街道辦事處為此做瞭大量工作,由於澤仁裡存在因地鐵施工造成的房屋質量安全問題,鴻順裡街多次走訪,大部分小區居民不同意實施舊樓改造工程。為對小區環境問題進行治理,鴻順裡街道物業辦采取多項措施,包括: 1、目前擇仁裡小區引進瞭基礎物業管理,每日對小區內進行保潔。 2、對小區樓道內有主堆物堆料,居委會上門對居民進行說服配合,並在規定時間自行清整;對於在限定時間內未能自行清理的視為無主,鴻順裡街將安排清整人員及車隊緊急清理,達到維護小區內良好的生活環境。 3、積極協調建委部門,對擇仁裡小區進行二次節能改造工作,增加小區舊樓改造工作。(如:上下水更換、安裝對講門、樓道燈等。

【網民留言】

南開二馬路與服裝街交口,福順超市門口賣花生牛奶蛋糕的小販用高音喇叭擾民,聲音大的能讓人發病,管理瞭這麼久,怎麼這些潑皮無賴攤販越來越多哪?是不作為還是從中收瞭好處,包庇縱容?希望能查一查這些歪風邪氣,老百姓謝謝瞭

博客 王智明復意見:

感謝您留言。接件後,我區領導高度重視,責成興南街調查處理。興南街執法隊已對該處點位依法取締,並且始終把南開二馬路及其周邊作為一個治理的重點,除正常的值守外,還專門安排執法隊員重點對早晨、中午、晚上三個時間段進行管理控制,增設執法崗勤,實行占領式管理,針對商販“打遊擊”現象,街執法大隊增加瞭巡控頻次,實行錯峰執法,集中力量治理占路經營等違規行為。針對市民反映從中收瞭好處的問題,興南街已進行自查,並無此現象。

【網民留言】

南開區雲陽西裡9號樓外有人占用雲陽道道路進行經營性洗車活動。洗車攤位占用瞭人行道,使得行人不得不走機動車道,造成交通安全隱患;洗車廢水直接排入雲陽道雨水管道,造成潛在的水體污染;等待洗車的車輛有時成排停在路邊,對過往車輛通行造成影響。 希望有關部門建立長效機制,切實解決公共道路被占用問題,為迎接全運、扮靚天津做出貢獻。

答復意見:

感謝您留言。接件後,我局領導高度重視,立即責成公安交管局調查處理。經公安交管局南開支隊派員調查,南開區雲陽道為城市支路,路寬不足10米,緊鄰雲陽西裡。公安交管局南開支隊已對停放在道路上以及占壓盲道的車輛進治理。公安交管局南開支隊也將在職責范圍內配合相關部門開展工作,保證附近居民出行。

【網民留言】

大港區雙安裡54號樓1單元102每天晚上7點在9點在樓下點爐子,特別味,樓上都不敢開窗戶,好幾年不管這傢住戶,希望治理

答復意見:

感謝您留言。接件後,我區領導高度重視,閱批後立即責成大港街道辦事處調查處理。經大港街綜合執法大隊執法隊員入戶調查,未發現雙安裡小區54-1-102室住戶點爐子的情況,該住戶也表示沒有點爐子。下一步,大港街綜合執法大隊將進一步關註該處地點,如發現點爐子情況,立即予以取締。希望您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我們的工作,繼續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順祝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337q6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